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校園新聞

deco

校園新聞

榮譽獲獎

2024高分子學會年會,本系3位同學獲獎,展現卓越實力

2024.01.26

2024高分子學會年會,黃玉珠獲英文口頭論文報告佳作,余文奇獲海報論文競賽優等,賴芝芸獲海報論文競賽佳作,展現本系卓越實力。

系所新聞

化工系終端課程專題競賽,展現學生創新實力

2024.01.24

「化工系終端課程專題競賽」於113年1月9日在啟垣廳舉行,此為本系終端課程「程序設計」學習成果的展現,這場競賽展現了學生整合所學、跨足實務的能力,並以解決複雜工程問題為目標。這場專題競賽提升了學生核心能力與競爭力,並培養他們創意思考與解決問題的能力。

榮譽獲獎

本系師生赴韓國參加2023 ASCON-IEEChE,提升國際能見度

2023.12.21

2023ASCON-IEEChE於112年12月4-7日在韓國江陵舉行,吳石乙特聘教授帶領師生團隊,包括曾怡享教授、施志欣教授、曾琮瑋助理教授、朱建威助理教授等老師,以及研究生侯柏宇、吳諍、石家澤等人一同參與。

榮譽獲獎

2023化工年會,逢甲化工系學生表現優異,獲頒多項獎項。

2023.12.18

2023化工年會在台大舉行,逢甲化工系學生表現優異,楊廷浩同學獲頒壁報競賽「優勝」,余錦秀同學獲頒「佳作」,梁高誌同學更獲得了全國性的「化工優秀青年俞國華先生紀念獎學金」。

系所新聞

陳彥杰同學泰國學海築夢,孔敬大學探索生質能源

2023.12.04

化工系陳彥杰同學在教育部新南向學海築夢計畫的支持下,於今年暑假前往泰國孔敬大學進行生質產氫模廠相關事物實習。本次跨國學習之旅帶給他豐富的學術知識與實務經驗,深化了他對於生質能源的了解。

榮譽獲獎

恭賀曾怡享老師與施志欣老師榮升教授

2023.11.15

榮譽獲獎

李亦宸老師榮獲本校教學績優教師及優良導師雙料獎項

2023.11.02

榮譽獲獎

本系教師參與國際跨國團隊,研究成果刊登國際期刊

2023.10.17

逢甲大學李亦宸副教授、興大賴秉杉教授與清大李亦淇副教授的跨國團隊是國內專精於結合生醫材料、微流體、藥物於神經組織工程應用的團隊,其研究成果刊登國際期刊。

榮譽獲獎

張棋榕特聘教授榮登Elsevier世界排名前2%科學家

2023.10.17

張棋榕特聘教授榮登Elsevier「2022年度科學影響力」Applied Physics領域,世界排名前2%科學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