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化工系畢業典禮 回首.記憶.祝福

deco

化工系畢業典禮 回首.記憶.祝福

2022.06.01

化工系畢業典禮 回首.記憶.祝福

「2022化工系畢業典禮」5月27日在本校啟垣廳舉辦,在疫情嚴峻的狀況下,系上仍是舉辦實體畢業典禮,只為了給畢業生一個難忘的回憶。

典禮一開始由系主任翁于晴教授開場致詞,接下來是播放老師的話影片,這是系上老師們預先錄製的祝福影片,期許畢業生們都能各自奔向屬於自己的錦繡前程。

畢業生代表致詞由博士班畢業生王雅瑾代表致詞,分享博士班求學歷程。頒獎部分,由碩士班陳黃韻玲、大學部蔡其宏、張家菻獲頒斐陶斐及學業優良獎。最後的正冠儀式,是畢業生最期待的時刻,多數的老師都參與了正冠儀式,由老師為同學們進行正冠撥穗,代表了完成這個階段的學習歷程。

希望畢業生們都能學習與迎接在疫情下的挑戰和契機,祝福大家鵬程萬里、身體健康。

圖說:左上.系主任翁于晴教授開場致詞,左下.曾怡享老師與碩班畢業生合影
右圖:博士班畢業生王雅瑾代表致詞

圖說:左上.碩士班陳黃韻玲、大學部蔡其宏、張家菻獲頒斐陶斐及學業優良獎,由施志欣老師頒獎。
左下.大學部畢業生。 右上.李亦宸老師為畢業生正冠撥穗。右下.曾琮瑋老師與畢業生合影。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