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111學年度大學個人申請第二階段面試圓滿落幕

deco

111學年度大學個人申請第二階段面試圓滿落幕

2022.05.22

111學年度大學個人申請第二階段面試圓滿落幕

本系5月20-21日舉行大學個人申請第二階段面試,活動地點在學思樓,活動內容包括: 化工系介紹、座談、實驗室參觀、面試等。首先由系主任翁于晴教授針對本系之系所特色、課程規劃、國際學習、校外實習、獎助學金、畢業生流向、未來出路、傑出系友等進行簡報,接下來是實驗室參觀,由小隊輔帶領各組考生到「微奈米複合材料實驗室」、「生物醫學工程實驗室」、「微流體技術實驗室」等研究實驗室參觀,每個實驗室都安排專業人員介紹讓同學認識化工研究領域並動手操作,最後是面試,每一試場安排三位老師與考生進行面試交流。

經過今天的活動,相信各位同學對於化工系有一定的認識,並體驗到本系專業的研究場域與愉悅的學習氣氛,非常歡迎大家來就讀逢甲大學化工系。

本系學生組成的考生服務隊,帶領考生至各階段地點

系主任系所簡介,實驗室參觀及實作

實驗室參觀,認識化工研究領域並動手操作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