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2023化工年會,逢甲化工系學生表現優異,獲頒多項獎項。

deco

2023化工年會,逢甲化工系學生表現優異,獲頒多項獎項。

2023.12.18

2023化工年會,逢甲化工系學生表現優異,獲頒多項獎項。

「台灣化學工程學會70週年年會暨國科會化學工程學門成果發表會/國際分子與生醫工程研討會」(以下簡稱化工年會),於2023年12月9日和10日在國立台灣大學盛大舉行。這次年會吸引了全台化工界各領域的研究菁英齊聚一堂,分享彼此的研究成果。本系系主任曾怡享教授及多位教授率領其實驗室學生參與會議,學生們更以精心準備的論文成果參與了壁報競賽和英語口頭報告的競賽。

壁報競賽中,楊廷浩同學在張棋榕教授的指導下以「Cubic CuO/Cu2O photocatalysts with high photocatalytic H2 production activity」獲得了「優勝」余錦秀同學在李亦宸副教授的指導下以「Enhancing Peripheral Neural Cell Activity through the Combination of Conductive Hydrogels and Electrical Stimulation」獲得了「佳作」

此外,化工年會上也頒發了2023年「化工優秀青年俞國華先生紀念獎學金」,其獎項旨在表揚在化學工程領域學習出色的國內大學院校學生。全國僅有10位同學獲得此殊榮,其中本系大四的梁高誌同學以優異的成績和研究表現脫穎而出,榮獲此獎項,令系上師生與有榮焉。

本系學生在化工年會中的出色表現不僅彰顯了他們的才華,更凸顯出本系培育優秀人才的決心,這也是對系上所有老師們不懈努力的極大肯定。

獲頒壁報競賽「優勝」的楊廷浩同學

本系梁高誌同學(左二)榮獲112年度「化工優秀青年俞國華先生紀念獎學金」,並於2023化工年會中領獎

系主任曾怡享教授與其實驗室團隊參加化工年會合照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