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本系師生赴韓國參加2023 ASCON-IEEChE,提升國際能見度

deco

本系師生赴韓國參加2023 ASCON-IEEChE,提升國際能見度

2023.12.21

本系師生赴韓國參加2023 ASCON-IEEChE,提升國際能見度

第7屆亞洲創新能源與環境化學工程國際學術研討會(2023ASCON-IEEChE)於112年12月4日至7日在韓國江陵市舉行。這次會議匯聚了來自日本、韓國、新加坡、泰國和台灣等國家的學者,共同探討創新能源、環境領域以及流體化床和多相反應器等主題,進一步促進了學術和工業領域之間的技術和科學資訊交流。

逢甲大學化工系的吳石乙特聘教授在此次會議中擔任台灣召集人和Hydrogen1分組主席,帶領著台灣學者和逢甲化工系的師生團隊(包括曾怡享教授、施志欣教授、曾琮瑋助理教授、朱建威助理教授,以及研究生侯柏宇、吳諍、石家澤等人)參與並分享他們的最新研究成果。隨著全球對淨零碳排的關注,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以及減少碳排放等相關議題成為了本次會議熱烈討論的焦點。

在學生口頭報告環節中,逢甲大學化工系的石家澤研究生在施志欣教授的指導下以「Dynamic Mixer for Stepwise Gradient Elution in Reversed Phase Liquid Chromatography on a Centrifugal Platform」脫穎而出,榮獲「最佳論文獎」。他的出色表現突顯了本系對培養學生研究能力及英文口頭報告能力的重視和成效。

會議範圍廣泛,包括了能源、環境和化工領域的技術與工程實務,並深入探討了眾多創新能源利用及減碳議題,各國專家學者透過交流對話,激發出新的思維,共同思考並因應未來新能源與環境化學的挑戰。逢甲化工系師生的積極參與,也代表了本系對於創新能源和環境議題的重視與關注。

逢甲大學化工系師生赴韓國江陵參加2023ASCON-IEEChE
(左起:施志欣教授、吳諍研究生、吳石乙特聘教授、侯柏宇研究生、吳耿東副教授(兼任教師)、曾怡享教授、朱建威助理教授、曾琮瑋助理教授、石家澤研究生)

逢甲大學化工系吳石乙特聘教授代表台灣團致詞

施志欣教授指導的石家澤研究生口頭報告獲頒「最佳論文獎」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