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2024高分子學會年會,本系3位同學獲獎,展現卓越實力

deco

2024高分子學會年會,本系3位同學獲獎,展現卓越實力

2024.01.26

2024高分子學會年會,本系3位同學獲獎,展現卓越實力

「2024中華民國高分子學會年會」1月24至25日在台南成功大學舉行,本屆會議涵蓋了高分子化學與綠色及生醫應用、高分子物理與光電及能源應用、高分子複合與混成材料及高分子加工與纖維紡織等四大領域,並邀集了國內外專家學者與產業先進共同學術成果發表及交流分享。

本系多位教師及學生踴躍參與,並在競賽中脫穎而出。在「英文口頭論文報告競賽」中,由朱建威老師指導的碩士生黃玉珠以出色的英文表達能力,榮獲【佳作】。而在「海報論文競賽」中,袁維勵老師指導的碩士生余文奇以創新的論文主題獲得青睞,榮獲【優等】。此外,朱建威老師指導的碩士生賴芝芸同學亦榮獲「海報論文競賽」【佳作】。以下是得獎名單及論文主題:

得獎名單(論文主題及共同作者):

  • 「英文口頭論文報告競賽」佳作:

The Impact of Swelling Behavior on lon Transport in Polyelectrolyte Hydrogel under Varying Salt Concentrations (黃玉珠,陳泓序,朱建威)

  • 「海報論文競賽」優等獎:

高溫水熱法合成對苯二胺碳奈米點(余文奇,蘇啟榮,袁維勵)

  • 「海報論文競賽」佳作:

Exploration of Ring-Opening Reactions between Epoxy-Containing Polymer and Tertiary Amine-Pendant Polymer for Functional Surface Modification (賴芝芸,朱建威)

恭喜以上獲獎同學,這些優秀學生,展現了逢甲大學化工系在高分子領域的卓越實力,期待他們未來在學術之路上繼續攀登,取得更多成就。

黃玉珠英文口頭報告競賽榮獲【佳作】

余文奇海報論文競賽榮獲【優等】

賴芝芸海報論文競賽榮獲【佳作】

相關新聞